公車司機開車時,必須透過擋風玻璃上的後照鏡,確認車內的狀況。日本就有一名司機看後照鏡時,發現一名女乘客穿短裙「坐中間」腿開開,內褲花紋一目了然,事後他po文提醒,希望女乘客搭公車坐「後排中間」時,雙腿記得併攏。

網友「su-ca」日前在硬碟救援推特上po出一張公車後照鏡反射的照片,文中寫道「穿裙子的女性注意,記得將妳的雙腿併攏,因為後照鏡其實是放大鏡」。su-ca還說,只要女乘客穿短裙坐在「中間」腿開開,就能看到內褲,甚資料救援至連內褲顏色、花紋都相當清楚。

像一般資料救援最基本的就要去尋找同樣容量、同樣型號、同樣電路板的硬碟,匹配的程度才會比較高,當交換零件去讀取的時候才會讓救援的機率提高,可是就算是這樣也不代表一定能成功救出資料,因為交換磁頭跟電路板還有參數得調整才能讓讀取順利一些,若無法調整出好的狀態,就無法讀取出來。也有可能讀取狀況不錯,但是讀出來的資料卻無法開啟。也有資料救援可能大部分可以讀取跟開啟,但是某些部分因為壞軌而讀不出來,這些都有可能造成花了相當多的功夫,最後卻無功而返。

不少日本網友看到後,紛紛感謝司機提醒,不過仍有網友歪樓「準備應徵公車司機」、「另類的員工福利XD」、「立志成為公車司機」、「同行都稱這是『內褲鏡』,哈哈」、「是時候該轉行了」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u641fispan 的頭像
    fu641fispan

    fu641fispan的部落格

    fu641fis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